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回头看”问题整改会议
时间:2017-01-12 来源: 作者:

5月1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107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问题整改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新荣主持。

会上,梁新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实施方案,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再一次进行“回头看”工作安排。他要求大家认真剖析查摆问题,并制定出问题整改措施。接着,他提出了四点整改措施:一是要注重“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学”、“做”推进计划;二是要注重“做”,以问题为导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关键在“做;三是要注重“严”,进一步规范党员队伍管理;四是要注重“促”,以学习教育促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最后,他要求每个党员认真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目前要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剖析自己,对查摆问题不彻底的,要进行补课,缺什么补什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确确实实把“两学一做”做实,做到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讲四有”,从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学校升本评估。(文学与传媒学院蒋泽石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