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时间:2021-04-07 来源: 作者:

党委书记余学军进行调研座谈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授党课

4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余学军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为该院教师党员讲授了题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几个着力点》的党课。

在调研过程中,余学军听取了学院负责人马勤学教授所作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思路,并和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就学院未来的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学院领导班子的引领作用,做好顶层设计,做好统筹规划;二是要补齐短板,建设好实习基地,实现学生良好就业;三是要转变思路,加快转型,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四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利用好现有资源,走好特色发展之路。

在党课讲授过程中,余学军围绕在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上着力、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上着力、在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引领作用方面上着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他还要求全院教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院要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干什么的、是怎么干的、干成了什么、还要怎么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勇于奉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贡献。

马勤学表示,学院将及时传达学校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按照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成我校第一院的目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陈思思 图/宋溦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