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09-01-02

6月29日下午4时30分,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校长司跃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立,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庆庭、张建辉出席大会。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司跃宁主持。

司跃宁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全面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党建和政治工作。他指出,去年以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学校发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要求全体党员以巩固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为契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各级领导班子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措施、领导发展的本领,有力促进学校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