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祖国万岁”歌咏比赛
时间:2009-01-03

为迎接建国60周年,唱响中国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的美好情怀,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热爱祖国,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祖国万岁”歌咏活动的通知》(甘教体〔2009〕5号)精神,我校于6月29日晚8时在文体活动中心举办“祖国万岁”歌咏比赛。党委书记﹑校长司跃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立,副校长孔庆庭、许邦兴、张建辉,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益斌,科研外事处处长、中文系教授蒲向明,人事处处长梁百民,工会主席包永铭,学生处处长何明耀,督导室主任豆志杰,保卫处处长李德明,部分校聘专家和各教学系负责人及师生约800人观看了比赛。

教工代表队的合唱《七律·长征》和《灿烂阳光下》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在热烈的掌声和愉悦的氛围中,政史系的《走进新时代》,美术系的《大海啊,故乡》、《歌声与微笑》,数学系的《歌唱祖国》、《到吴起镇》,体育系的《四渡赤水出奇兵》等曲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中文系的《祖国,慈祥的母亲》、《祖国不会忘记》,科学系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保卫黄河》,教育系的《青春舞曲》、《保卫黄河》及计算机系的《同一首歌》、《四渡赤水出奇兵》等歌曲将比赛推向高潮。音乐系的《大漠之夜》和《东方红》唱出了热爱祖国的心声,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了帷幕。最后经李士熙、王建礼、周光远、张益琴、石国强、王瑞、武江丽、牛玲和寇宁等9位评委打分,数学系、中文系和计算机系分获一、二、三等奖,音乐系获得特别表演奖。司跃宁、许邦兴和张建辉等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