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6-10

会场

6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学习会,集中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学校办公室、学工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研讨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甘宣明电[2019]59号),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通知》(甘组通字[2019]43号)。余学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来抓,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挂帅出征,足迹踏遍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上的辉煌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鼓作气、顽强作战,大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帮助武都区五库镇上坝村、下坝村、沙坝村、能干村等我校四个帮扶村村民早日脱贫。

校长刘先春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蕴含的原则、方法和路径,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要确保我校的对口扶贫工作有资金、有项目、有效果;要加大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关心和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在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强督查,把脱贫攻坚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实现“真脱贫、脱真贫”,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

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