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文明办检查组来校检查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时间:2021-12-17

检查组参观校史馆

检查组参观初等教育学院烙画工作室

检查组参观电子商务学院

1216日,以省文明办副主任魏立文为组长、三处副处长刘太向为副组长的检查组一行10人对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及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余学军关于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先后参观了校史馆、陇南历史博物馆、“互联网+”直播教室、初等教育学院烙画工作室、织绣•染缬艺术工作室、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作品展、3号宿舍、学生餐厅、电子商务学院和农林技术学院智能温室,随机查阅了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过程性材料。

魏立文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契机,站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校建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强阵地的高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展现学校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太向从氛围营造、环境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文/杨 军/窦佳莉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