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团队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校省级教学团队、2022年校级教学团队建设座谈会。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王胜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前教育专业省级教学团队、小学教育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的王小会、张永明分别代表团队汇报了自获批省级团队以来的建设情况,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侧重项目建设、学生技能比赛和实训条件改善。小教专业核心课程团队侧重教材建设、教学改革与成果和青年教师培养。6个校级团队负责人或骨干代表介绍了团队建设的目标与任务、措施与方法、问题与不足。

王胜青在总结讲话中点评了各教学团队的建设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团队建设是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载体,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部分,各团队要进一步明晰建设任务,定期开展教研活动,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课堂教学的组织形式,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要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加强团队的梯队建设,力争培育出标志性的教学成果来。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提出“强队伍、创特色”打造教学队伍建设要求的具体落实,今后教务处、质评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将以教学管理队伍、教学团队、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加强教师专业能力和素养的培训与提升,力争在教学队伍建设上出新招、做实效、创特色。(教务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