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来我校调研指导升本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2-06-01

会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讲话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校长李艳红讲话

参观东校区

参观电子商务学院

5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来我校调研指导升本工作推进情况。市舆情应急中心副主任梅建,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汇报会,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升本办公室全体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李艳红汇报了学校有关情况和升本工作推进情况。她从办学历程、办学条件、学院设置、开设专业、师资力量、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升本工作进展情况、升本指标达标情况、目前的弱项短板以及需要解决支持的问题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升本工作推进情况。她说,在市升本领导小组下设的“一办六组”与学校密切配合下,升本建设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学校项目建设如期举行,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周边环境优化改善,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升本指标持续优化,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马军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升本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继续紧盯升本目标任务,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对标对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狠抓落实,做优做强各项升本指标,竭尽全力做好升本各项工作,确保升本工作扎实高效有序推进。他围绕学校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增强师生安全文明意识。学校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日常教育管理,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筑牢学校安全屏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校地防控“联动”,加强沟通联系,提高“早发现、早处置”能力,赢得疫情防控主动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扛牢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和政治安全,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学校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意识形态基础,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余学军表示,学校将严格依照升本工作实施方案中既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按照“任务清单化、清单流程化”的工作要求,不拖不靠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快、准、严、实、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做好师生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马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各个校区和东校区校门至育才路连接(人行步道)项目。(文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