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2-08-28

828日上午,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任永峰、王录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带领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后勤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初等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各监测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全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在初等教育学院,李艳红等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教师到岗、课程设置、教师配备、线上教学方案的制定等方面情况。李艳红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细化线上教学方案,教务处紧密配合,全力做好技术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线上教学 “全覆盖”。

在疫情防控各监测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李艳红等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李艳红指出,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涉疫省份、城市不断增加,风险区不断变化,秋季学期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较大挑战。她要求,各学院、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继续从严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扎实做好应急预案,积极稳妥统筹推进秋季学期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李艳红强调,开学季是对学校综合治理能力与水平的一次大考,各学院、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根据上级有关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坚持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牢牢把握住开学关键期,统筹安排、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安全和校园大局稳定。(文图/刘 露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