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2-09-02

8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余学军在学校办公室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工会、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全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余学军对部门到岗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学生返校、校园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等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余学军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师生返校管理,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护网,努力为师生创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