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融媒体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在成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时间:2022-09-09

座谈会

授牌仪式

颁发证书

9月9日,学校“融媒体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在成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我校校长李艳红,副校长任永峰,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任育新,政府副县长梁月红以及县委外宣办、网信办负责人和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梁月红在揭牌仪式上指出,陇南师专、成县融媒体中心合作挂牌成立“融媒体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是新形势下携手创新传媒人才实习、实训的新模式,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开辟了一条县级融媒体与高校跨区域合作的新路径。希望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好“实践教学基地”这个平台,加强交流互融,认真学习借鉴陇南师专在新闻传播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加快成县媒体融合发展步伐。

在随后的“校媒合作”座谈会上,我校副校长任永峰表示,中共成县委宣传部、成县融媒体中心、成县网信办与陇南师专在密切交流、广泛交往中促进了深度交融,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以助力学校升本为抓手,就阵地建设、人才培养、高校形象塑造和品牌推广、媒体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务实合作,探索校媒协同专业人才培养新路,打造校媒合作新样板。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根据陇南成县发布改编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