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
时间:2022-09-22

9月21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在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杰陪同下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学院院长鲁建平、党总支书记牛增堂,副书记王根榜,副院长关薇、胡文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会上,鲁建平从党建工作、升本筹备工作、学院内涵建设、专业成长与服务地方发展,实习就业工作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余学军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发展方向、需要把握的重点和人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关于学院科研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结合地方文化,并将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作为学院科研的重点;二是要关注中央及省上重大战略部署,结合教师自身科研方向,做到与时俱进,增大项目获批的概率;三是在科研项目的申报要注意各类资源的充分利用。关于学院办学思路,他要求,一是坚持开放办学紧紧依托陇南初等教育研究中心,服务陇南乡村教育振兴作出贡献;二是要多和省内外兄弟院校交流,从专业、课程建设以及科学研究方面找到自己的定位,凝练自己的方向。关于在人才队伍建设他要求,从学校、学院的角度关注高学历、高职称教师培养的工作,重视“双高”人才的职称评审。最后,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遇到重大事项要多沟通、多商量,体现集体智慧;二是学院要对青年教师的成长予以关注,重视学院管理干部的梯队建设。

鲁建平表示,2022年下半年,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升本各项工作,高效完善专业课程建设所需要的各类材料,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院软实力、竞争力和影响力,服务地方文化建设更接地气,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