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11-18

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部署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分会场设在科技楼109报告厅,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3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视频会结束后,学校继续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李艳红就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增强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超前布局,多措并举拓宽校园招聘渠道,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三是关注问题、精准施策,高效能推进就业工作,将困难毕业生情况掌握到位、就业帮扶举措落实到位。四是疫情防控期间,科学研判各学院的就业情况,安排辅导员、班主任关注学生心理需求,确保就业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王胜青就我校近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