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来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宣讲调研座谈会

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宣讲调研座谈会

参观校史馆

11月22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深入我校,与师生交流互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陇南市委讲师团团长陈霞,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研外事处、学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青年师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宣讲座谈会。

会上,马小洁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重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和人才方面的重要论述、重要部署作了深入解读。他希望陇南师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国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抢抓振兴西部高等教育利好机遇,真抓实干,笃行不怠,力争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为推动全省基础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与此同时,他还要求广大教师念好“科研经”,积极投身到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中去,把论文写在陇南大地上,努力谱写高校服务地方发展新篇章。他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青年师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正确、崇高的理想,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马小洁还就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进思政课堂、青年如何成长成才等问题,同青年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学军表示,学校党委将在市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结合学校特点和工作实际,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教育强国建设陇南师专何为”的重大命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推进学校升本工作,努力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力争让学校在更高的办学层次上,为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新甘肃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陇师力量。

会后,马小洁在马军、陈霞、李丽、余学军、李艳红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文/杨 军 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