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科研观摩暨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2-07

座谈会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实地观摩

12月7日,学校召开2022年科研观摩暨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王胜青,科研外事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和座谈会。

与会人员先后到农林技术学院智能温室、实训中心、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植物资源调查标本室等科研场所,详细了解省科技计划项目“青年基金”“科技重大专项”以及中药材普查项目的开展情况,就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作了现场研讨。

观摩活动结束后,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余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胜青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介绍了学校科研基本情况和个人科研经历,并围绕如何推进教师科研能力和成果提升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农林技术学院负责人就学院概况、科研成果、问题与不足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各学院的科研成果及问题不足进行了交流。

最后,余学军对学校的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科研与教学是学校的生命线,缺一不可。各学院要大力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行动,抢抓机遇促发展,坚定信心强县域,结合本学院特点,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打造特色科研品牌,在如何培养青年教师、如何提高科研成果方面下功夫,学校要完善相关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有效调动高校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发挥基础学科优势,引导教师在科学研究上形成合力,和地方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协作,努力推进学校教学科研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助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文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