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到河西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17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初等教育学院、财务处、本科部负责人到河西学院考察交流合作办学及首届生毕业事宜

河西学院党委书记梁兆光余书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西学院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接续奋斗下,办学实力不断提升河西学院规划目标,围绕大学建设指标体系,向外借力与自身发力有机结合,实现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密切合作和交流,促进两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余学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河西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自签定合作办学协议以来,两校积极协商,深入推进,务实合作,联合办学成绩显著。今后,希望河西学院在人才培养、升本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两校相关部门就合作办学中的教务教学、学籍管理、学生就业、毕业学籍档案派遣以及毕业生研学活动的安排与组织等方面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此外,两校财务处负责人还分享了财务管理中的经验和做法。(本科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