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暨主动创稳推进会
时间:2023-03-18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李艳红与后勤处、学生处、农林技术学院等各学院、处室分别签订安全责任书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3月17日,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暨主动创稳推进会议。校长李艳红,副校长任永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各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永峰主持。

会上,任永峰通报了我校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李艳红作了讲话。她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两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她指出,2022年,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科学谋划、靠实责任、分级管理、强化督导,全体干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广大师生员工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她就切实做好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凝聚力量,细化措施,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坚守底线,防范风险,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四是要提高认识,严格标准,推进学校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五是要筑牢基础,综合治理,强化学校安全基础防范和管理能力;六是要主动作为,源头预防,加大安全教育和培训力度。她强调,我校2023年及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任重而道远,全体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李艳红与后勤处、学生处、农林技术学院等各学院、处室分别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最后,镡旭东要求,各学院、部门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坚持把主动创稳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一盘棋”统筹,围绕本次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建立台账、迅速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有效解决。(文图/黑 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