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党委书记余学军赴青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04-02

党委书记余学军参观青岛利和集团

  党委书记余学军参观青岛和而泰集团

党委书记余学军参观青岛乐喜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余学军参观青岛中青林集团

党委书记余学军参观青岛自贸区

余学军参观青岛海尔工业园

党委书记余学军参观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8日31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队前往青岛就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等事宜走访了相关企业和部门。

3月29日,在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宋芹军,城阳区夏庄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陈超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青岛利和味道、青岛和而泰集团、青岛乐喜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乡缦草莓乐园、中青林集团、中海美集团等7家企业。每到一家企业,余学军都向企业详细介绍我校202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和就业情况,经过对接,与以上企业形成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的初步意向

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黄同华介绍了青岛与陇南东西协作的基本情况,余学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和学校承担社会培训情况最后,双方就有关青岛市在甘挂职干部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和职校(技工学校)师资队伍培训等项目达成培训协议。

在青岛自贸片区,余学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蛙声一片创客社区、中日韩消费专区电商体验中心、海尔工业园、青岛自贸会客厅,并在青岛自贸片区管委大楼召开了“访企拓岗”座谈会。座谈会上,余学军我校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师资力量、本届毕业生结构数量等情况进行推介,并就加强与青岛自贸片区和相关企业的交流互动提出了希望、发出了邀请。青岛自贸片区管委刘元玉副主任表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积极与陇南师专对接,找准切入点,互通有无,深化合作,真正做到互利共赢。

余学军强调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和考察交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积极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具体体现,是助推学校升本和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借助东西协作的政策机遇,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全方位推动学校升本工作。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