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04-19

4月19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观看系列纪录片《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

纪录片分为“东方欲晓、开天辟地、红船起航”3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始萌芽到顽强发展的艰辛历程,展示了当历史的红船顶风起航之际,中国共产党就制定了自己的第一个党纲,为中国此后几十年的暴风骤雨划出了充满能量的闪电,使中国革命的道路在灰暗的雾霾中耀然于前并不断延伸。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对于中国共产党人在创建党的伟大实践中,培育形成的“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对党史、新中国史基本内涵的把握,继承并发扬蕴含其中的宝贵精神,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履职、勤勉敬业,以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文图/黑 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