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2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19

518日,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暨“三抓三促”行动第2次专题学习会。校长李艳红,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2023年省教育厅依法治省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清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上下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决心和意志。我们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瞄准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走深走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全校党员、干部职工教育培训体系,列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着力提升干部职工和广大师生法治素养,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大兴学习之风,着力在深化和转化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引领带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