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团参加“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23-05-22

授牌仪式

校长李艳红发言

参观考察

5月19 日,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校长李艳红、副校长任永峰以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史馆、历史与文化旅游学院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表决了《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章程》,通过了嘉陵江流域文化旅游职业教育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及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理事会秘书长、理事单位建议名单,并为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授牌。我校被推选为理事长单位,李艳红为联盟理事长、任永峰为联盟秘书长。

联盟由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联合发起成立,旨在全面贯彻中央“打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要求,着力构建“全主体融入、全要素融合、全链条融通”的产教融合新生态,全面赋能嘉陵江流域文旅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艳红代表理事长单位发言李艳红表示,学校将以联盟为平台,建立文化旅游资源共享机制、区域共同发展对话机制和社会共同进步协同机制,在人才协同培养、科研协同创新、招生就业协同发展等方面,与各联盟成员一道团结一心,认真谋划、优势互补、积极作为、携手共进,实现“技术研究+教育教学”相互融通、形成互融互促体系,打造推出既尊重传统又满足新时代消费需求的新旅游业态。

会议期间,联盟成员单位参观了旅游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烹饪工艺与营养、文化创意设计、视觉设计研究等场馆。任永峰和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历史与文化旅游学院、陇东南非遗传承研究中心的老师就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产业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以及校地、校企、校校、校行共建共享与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的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图文/刘吉平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