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建学生宿舍楼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3-05-27

5月25日,副校长张建辉主持进行我校新建1#、2#学生宿舍楼项目竣工验收。验收工作由成县住建局质量监督部门监督审核。国资中心、财务处、后勤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工作。

施工、监理、设计、地勘、建设(代建)等五方责任单位就履行合同情况和建设工程执行强制性标准向验收组进行了汇报。验收组通过实地察看、座谈及查阅资料,一致认为,本工程质量合格,通过验收。

1#、2#新建学生宿舍楼分别于2022年1月和5月开工,在相关单位及国资中心人员的辛勤努力下,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用一年的时间完成了建设工作。该工程的竣工,使学校校舍建筑面积增加了20360平方米,为学校升本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