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3-05-29

大会会场

副校长任永峰讲话

合影留念

527日,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永峰出席大会并讲话,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任永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参与会议的代表、学生会组织表达了校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说,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校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狠抓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大力实施大学生思想引领工程,教育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理想、锤炼品格、求索创新、提升能力、全面发展。对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把握时代脉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深化服务宗旨,提升服务工作效能;三是坚持从严治会,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他希望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全体学生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以青春之我、奏响强国之音,为学校升本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听取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20级历史教育专业学生王强代表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所作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陇师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第三次学代会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和改革方向。

与会学代会代表进行分团讨论。代表们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

长期以来,校学生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学联组织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握时代主题,持续深化改革,着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校学生会带领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升本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实效的创新举措、更加有为的工作成效,展示陇师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校团委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