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时间:2023-06-02

副校长任永峰讲话

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作文比赛

5月31日下午,学校举行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副校长任永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宣传统战部、后勤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首席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学生处负责人李晓江主持。

仪式上,任永峰作了讲话。他对公寓文化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和主题教育、“三抓三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各项规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寓文化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合作能力、集体观念和实践能力,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二要充分发挥党团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奖学金获得者等各类优秀学生在文明宿舍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带头作用,以他们自身的形象和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努力营造高雅、舒适、平安、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们综合素养的提高,为学校的顺利升本做出贡献;三要坚持抓好学生管理常规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的纪律观念,注重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社会公德意识,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作用,加强学院学生自我管理队伍建设,结合各自实际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公寓管理制度和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品牌。

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胡文建、农林技术学院2021级学生袁可亲分别代学院及全体学生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学校开展了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作文比赛。(李 伟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