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弢陪同刘永革市长赴省教育厅参加推进陇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时间:2023-08-24

8月22日,甘肃省教育厅和陇南市人民政府举行共同推进陇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珍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出席仪式并介绍陇南教育工作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江平和市领导马军、朱松华,我校党委书记张弢,市教育局局长文旭出席仪式。

会上,刘永革汇报了在陇南师专基础上申请设置陇南幼儿师范学院的各项准备工作和近期工作打算,并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陇南师专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教育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陇南师专发展。陇南市委市政府将举全市之力支持陇南师专高质量发展。

张国珍对我校近期工作给予肯定,表示省教育厅将对学校发展持续给予关注和帮扶。他希望,学校紧抓历史发展机遇,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人才需求调研,精准为陇南及周边培养各类急需人才,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