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礼县职专党委书记杨泽育、校长王述彭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07

3月5日,礼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杨泽育、校长王述彭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就联合办学等事宜进行考察交流。

校党委书记张弢与杨泽育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张弢对杨书记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探讨中高本一体化办学合作可能,也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地方发展做好服务。

校长李艳红与王述彭进行座谈交流,李艳红对王校长来访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办学特色、突出成绩和学校未来发展做了介绍,希望充分发挥两校优势,建立良性合作关系。

在图书楼九楼会议室,学校党委副书记石明代表学校与礼县职专领导就具体事项进行座谈,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石明就我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发展规划等基本概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沟通,推动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走深走实,实现优势互补。

杨泽育、王述彭分别对礼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资、办学特色和优势、办学模式、培养方案等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礼县职专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就两校合作办学中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