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8-01-27

6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毕业生座谈会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赵卫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副院长王少华、刘文虎出席座谈会,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2015级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他们就离校事宜、外出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实践、就业培训指导以及网络、住宿等日常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赵卫红说,在座毕业生们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他说,学院要把毕业生离校提建议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来,要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合并,形成清单,最终落实到解决上,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王亚文寄语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工作,简单生活”,并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多与学院老师、同学保持联系,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王亚文还对2015级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进一步提升为人处世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在未来人生之路,不要停下脚步,从现在开始继续努力,展现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风貌,乘风破浪,活出自我。

最后,杨泉勉励在座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养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真正做到“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奉献社会。(机电工程学院李有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