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8-01-12

10月1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陈仁伟教授、兰州城市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罗睿教授应邀指导工作。院长李彩芹、党总支书记汪贵文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仁伟从教师责任心、科研与教学、学校体育工作与课外体育工作以及专业人作专业事等四个方面做了详尽阐释。

接着,罗睿以兰州城市学院与我校体育专业办学的异同点出发,阐释了师范与非师范专业办学的异同,并建议扩大学校自主权,通过专业认证方式来保证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还将城市学院升本历程中体育专业认证考核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与会教师听得津津有味,气氛和谐愉悦,尽显意犹未尽之感。

陈仁伟和罗睿到学院调研指导,对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提升以及教学改革不但是一次高端引领,而且更是一次强有力的驱动和理念传递。(文/刘代娜 图/张康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