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01-19

座谈会现场

10月18日上午,农林技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院长梁永民、副院长李斌,我校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副处长王瀚应邀出席座谈会。农林技术学院副院长叶文斌、何九军及相关专业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让军主持。

会上,王让军介绍了联建实验室仪器的重要性、授建背景及意义。梁永民就联建实验室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关于我校化学教育专业升本,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将在人才推荐、仪器设备补充和人员培训中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教师代表崔文辉教授、张少飞博士及吴生平老师先后发言,就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培训和进修中对学院化学教育专业老师的帮助和科研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专业课教法课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学生代表就专升本提出了问题,希望获得前往兰州大学进行交流或参观见习的机会。

张海波、梁永民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农林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