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电子商务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13

3月9日下午,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高琳珍、院长王国龙、副书记缑少龙、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来电子商务学院开展交流活动,我院院长何炜、副院长杜理明、团总支书记付阳、教学秘书安明明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何炜对高琳珍书记、王国龙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增进友情,在工作中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何炜介绍了电子商务学院的建设发展、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社会服务情况,杜理明在专业建设、师资建设、教学改革、教科研究等方面工作分享了我院的做法。高琳珍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学院发展等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具体问题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果的交流,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座谈会后,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教师实地考察了我院校外实训基地甘肃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鸡司令农场。这次交流加深了两家学院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拓宽了工作思路,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双方将会继续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合作发展,积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子商务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