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二届校史馆讲解员大赛
时间:2022-06-22

为了进一步展示校史馆文化提升校史馆形象,做好校史馆的接待服务工作,6月21日下午,我校校团委、校史馆、校语委联合举办了第二届校史馆讲解员大赛。

此次比赛共有135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共有19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选手对校史馆整体系统的讲解和自己所选板块的讲解两部分。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信大方、侃侃而谈,带领评委和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校史馆各个展厅,重温我校建校以来的风雨历程,展现了我校辉煌的办学成就。评委老师们从讲解内容、语言表达、仪态气质,情绪感染力等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评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前教育学院马雨荣获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刘婧、文学与传媒学院李菲菲、外国语学院师雅倾荣获二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周娅蕾、岩佳琪,外国语学院周懿煊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初等教育学院扎西措毛、文学与传媒学院李洋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辛旺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校史馆馆长刘吉平和校语委郭进明老师作了点评。他们对此次大赛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参赛选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锲而不舍、勇攀高峰,做一名优秀的学校文化传播者。

本次校史馆讲解员大赛,切实提高了讲解员的讲解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学生爱校荣誉感,让更多的师生关注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文化。校史馆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学校文化影响力,讲好陇师故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王思杰 图/王龙彬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