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赖红玲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3-05-09

5月2日,兰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赖红玲教授应邀来校作了题为“中外教师合作教学在《中国文化概要》课程中的创新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姚小淑主持,学院师生共16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赖红玲教授首先从《中国文化概要》课程教学创新的问题思考入手,提出了五个在教学过程中需要思考研究的问题。接着,她从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教学成效五个方面对中外教师合作教学在《中国文化概要》课程中的创新实践进行了讲解。在整场报告中,赖教授结合教学案例、图片等对课程中的创新实践进行了详细阐述。她指出教学创新永无止境,需要我们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探索。

姚小淑对报告作了总结。(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