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兰州大学刘金荣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3-05-17

5月15下午,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博士生导师、二级萃英学者刘金荣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乡村振兴系统化解决思路”的学术报告。农林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共16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主持

刘金荣教授从“乡村振兴的背景与意义”“乡村振兴痛点问题分析”“乡村振兴问题解决方案”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乡村振兴系统化解决思路。他还以自己研究的项目“干旱半干旱区裸露边坡生态修复技术示范与应用”为例,给师生们讲解了怎样申报科研项目和奖项,怎样重视科普文章和书籍。

蒲向明教授作了总结。他指出,刘金荣教授的学术报告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深厚的学术性,开阔了师生们的眼界,是一场内涵丰富的学术大餐。他希望大家能够从刘金荣教授精彩的学术报告中开拓视野、启发思想,为教师和同学们的研究和学习指明方向。(农林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