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的通知
时间:2021-12-0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将于2021128日晚间8点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并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同步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提供节目下载。

按照省委、市委组织部要求和学校党委领导批示精神,请各有关单位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专题节目的学习收看工作:

1.组织人事处和宣传统战部相互协调,在校本部科技楼大屏幕播放《榜样6》专题节目,在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和推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也要在各自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和推介。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学习《榜样6》专题节目,并把本次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与深化“学习身边榜样”、“党课开讲啦”等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观看、讨论、交流情况以信息简报形式上报组织人事处和宣传统战部,我们将择优在学校官方网站或公众号上发布,并向活力陇南微信公众号、甘肃组工网、“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陇原先锋微信公众号推荐。

4.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开展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做好归档。将收看《榜样6》报告(图文)于1210日前上报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苟雪燕

电话:09393201152   邮箱:2787466359@qq.com.

 

                  组织人事处

2021127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