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04-15

会场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14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宣读了《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最后,余学军就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把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尤其是升本建设工作放在整个科学体系中认识和把握,努力做到融会贯通,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认识水平和工作本领。二是认真学习,奋力赶考。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坚持学用结合,突出实践导向,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学校努力创建本科院校的新实践彰显思想伟力。三是以上率下,压实责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督促指导,切实按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提高主题教育工作质量,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升本工作相结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文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