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艳红参加指导初等教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09 来源: 作者:

会场

1月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李艳红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党总支书记田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找问题不足,剖析症结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艳红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学院班子成员准备比较充分,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查摆比较精准,批评开诚布公,措施比较有力,总体来看,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集中展现了对学校学院、对师生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达到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步调一致向前进、进一步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的目标。同时,她对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工作实践。二要针对问题,认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聚焦查摆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强化结合,加紧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当前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校总体安排部署的基础上,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及升本工作等为结合点、着力点,不断创新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学校升本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初等教育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