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升本专题片策划讨论会
时间:2022-04-21 来源: 作者:

4月18日,学校召开升本专题片策划讨论会。学校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王胜青,制作团队主要负责人、首批升本专业所在学院领导、升本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王莹成主持会议。

会上,李艳红致欢迎词。她对制作团队克服疫情影响来校对接、沟通升本专题片摄制工作表示欢迎。她说,升本专题片关乎教育部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以及各级领导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和“第一观感”。创意精美、摄制精良、内涵丰富的专题片对于提升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她希望制作团队精心策划、精细制作、精彩呈现,主动融入学校波澜壮阔的85年发展历史,用心用情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了解学校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用专心、专注、专业的“工匠精神”,以创新的理念、前沿的手法、丰富的载体,运用好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各类载体,讲好学校故事,注重情感表达,着力呈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鲜明的办学特色,创作出展示学校形象、学校魅力的影视大片、影视精品,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

王胜青从历史沿革、学院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和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从基础设施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升本工作进展情况。

制作团队负责人介绍了不同类型专题片的特点,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专题片摄制的初步设想。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片的创意策划、后期制作等问题踊跃发言,畅谈了许多颇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莹成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制作团队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尽快完善拍摄方案,高效开展工作,按照约定的时限高质量完成专题片的摄制工作,不负众望,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制作团队在学校新闻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陇南历史博物馆,走访了各学院,详细了解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文/图/黑 蕾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