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来我校调研指导宣传工作
时间:2022-04-21 来源: 作者: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参观校史馆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参观烙画工作室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介绍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发展情况

党委书记余学军致欢迎词

校长李艳红介绍学校升本工作进展情况

420日,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来我校调研指导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海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苏海军,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陪同调研。

董洪亮先后深入体育场馆、机电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智能温室、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初等教育学院、烙画工作室、尚艳芳织绣•染缬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工作室、校史馆和陇南历史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优势、特色亮点等方面情况。

参观考察结束后,学校召开座谈会。余学军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改革发展和宣传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董社长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宣传工作表示欢迎。他希望人民日报甘肃分社积极发挥各种新闻媒体平台受众广、业务精等优势,深入学校捕捉鲜活素材,讲好学校故事,传播好学校声音,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李艳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升本工作进展情况。

董洪亮简要介绍了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发展情况。他说,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对学校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愿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学校升本发展充满信心。学校在“全科型”小学教师、农村电商人才培养以及地域文化、特色农业产业应用研究等方面很有特色、很有成效,也有许多值得深入挖掘和报道的亮点。董洪亮表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进一步运用“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各个平台,讲好学校故事,宣传好、报道好、推广好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文/  /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