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在成州锌冶炼厂揭牌
时间:2022-05-19 来源: 作者:

  

揭牌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成州锌冶炼厂党委副书记、厂长金忠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5月19日下午,我校与甘肃厂坝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成州锌冶炼厂在成州锌冶炼厂安全生产信息化指挥中心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成州冶炼厂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琪帅,党委副书记、厂长金忠,副厂长王述民,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勋功,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卫红、副院长刘文虎以及成州冶炼厂各车间、中心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王琪帅主持。

仪式上,金忠介绍了成州锌冶炼厂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今天实践基地的揭牌,是成州冶炼厂与我校探索分层分类培养人才的积极尝试,也是成州冶炼厂丰富培训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提升培训质量,完善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健全工作推进机制的积极探索。同时,他希望成州锌冶炼厂成为我校广大学生学习的新阵地、实践的新课堂、实现人生价值的新平台,携手打造人才高地,全力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模式。

赵卫红对成州锌冶炼厂给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进一步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师资队伍和教学资源共享,真正让校企工作在企业落地生根,努力开创校企双方共赢新局面。

余学军、金忠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文图/黑 蕾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