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0-17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学校办公室主任调研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座谈会。

会上,院长宋涛、党总支书记李怡、副院长达洁昀从学院概况、疫情防控、新生报到、升本工作、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党团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学院各教师从专业职称评审,教学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听取汇报后,余学军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与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不放松,学院领导班子落实责任制度,加强监督,学院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学院师生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做细做实。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生管理人员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心理辅导工作,对延期返校的情况要对学生认真做出解释说明,确保学生及家长能够及时了解学校相关政策。三是要实时关注学习国家相关政策,掌握好专科美术教育与本科美术学专业所属领域问题,以学校升本为契机,对学院下一步专业发展、专业结构调整、学生就业情况等做好规划。四是要以专业发展为核心,结合自身特色,在校、市、省范围内逐步发挥专业优势,鼓励青年教师主动参加全省教师技能大赛等专业性技能比赛,学院积极申报承担技能大赛项目。

通过本次调研,美术与设计学院将在校党委领导的支持下,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学院党团、教学、专业等工作的建设中去,为学校升本工作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  朱 斐)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