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甘肃省科技计划B类项目推荐评审会
时间:2022-11-17 来源: 作者:

1115日,我校召开2022年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B类项目(自筹项目)推荐评审会。学校成立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王胜青教授、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分别任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专家组由本校5位教授(副教授)组成,王胜青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评审会上,专家组按照各项目选题的新颖性、研究的可行性及研究方法的科学性等评审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212022年甘肃省科技计划未立项项目(自然科学基金类8项,软科学专项-公开征集类6项,省青年科技基金计划类7项)中推荐3项项目参与甘肃省科技厅B类项目评审。

按照《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度省级计划项目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甘科计函〔2022119号)文件通知要求,科技厅下达我校2022年甘肃省科技计划B类项目推荐限额3项。科研外事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