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表彰“文明陇师、助力升本”系列活动获奖个人
时间:2022-11-18 来源: 作者:

日前,学校党委发文对“文明陇师、助力升本”系列活动中的获奖个人进行表彰。

今年5月,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师生及广大校友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根据《陇南师专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实施方案》《陇南师专“文明陇师、助力升本,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学校启动了“文明陇师、助力升本”系列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965件,其中:抖音短视频作品166件、网络主题朗诵作品74件、主题征文作品215件、海报设计作品430件、随手拍醉美陇师摄影作品80件。经评选,有266件作品获得各类奖项。

本次系列活动注重运用抖音、随手拍、网络朗诵、海报绘画等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载体开展,取得了较好效果,特别是“文明陇师”的话题在抖音播放量已近300万人次,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学校升本工作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本次系列活动由学校党委主办,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团委、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别承办了相关比赛。(党委宣传统战部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