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3-09 来源: 作者: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高校就业创业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在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甘肃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甘肃省第三届高等院校就业创业课程案例设计大赛和甘肃省第三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故事征文大赛中,共有17个项目获奖,我校获得两个优秀组织奖,成绩喜人。

经校赛遴选推荐和省赛选拔,我校在甘肃省第三届高等院校就业创业课程案例设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在甘肃省第三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故事征文大赛中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我校在上述两项大赛中分别被评选为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在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活动中参赛项目数、获奖项目数一直稳居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前列。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数量最多的高校为兰州大学3个、西北师范大学2个、我校2个,是全省唯一获得2个优秀组织奖的高职高专院校。(招生就业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