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粒粒皆真情,帮扶暖人心——我校向五库镇捐赠大米
时间:2023-03-09 来源: 作者:

3月8日,一辆载着7吨多优质大米的卡车,载着陇师浓浓的爱心关怀驶向五库镇上坝村、下坝村、沙坝村、能干村等4个村慰问村民,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能克服困难,积极复工复产,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开辟新的致富路,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

据了解,此次爱心大米是由我校捐助,每户1袋,价值5万余元,涉及学校定点帮扶的4个村、16个社、718户村民。同时,全体驻村帮扶队队员将联合村社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访每一户村民家庭,了解家庭情况,带去暖心慰问,并确保把爱心大米及时发放到村民家里。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帮扶力度大、受益面广、效果极佳,得到了五库镇党委、政府领导、村社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感谢陇南师专及帮扶队的同志!患难见真情,疫情期间不但帮助我们抗击疫情,现在又献爱心大米助我们村民渡过难关,你们是心系民情、为民分忧、真帮实干的好队伍!”上坝村村支书赵永兴说。(宋 溦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