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赴成县纸坊镇开展结对帮扶关爱行动
时间:2023-05-30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落实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5月30日,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在纸坊镇开展结对帮扶关爱行动。

余学军前往该关爱对象所在学校,与关爱对象所在学校校长、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该关爱对象的学习情况、住宿情况,希望她好好学习,能顺利考上理想的高中。前往该关爱对象家中,为关爱对象送去生活用品,与关爱对象面对面拉家常、话冷暖、交心声,叮嘱其相关监护人员有困难第一时间联系沟通。

余学军表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是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务实行动。要摸清关爱对象的基本情况和困难需求,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结对结到实处、帮扶帮到点上。坚决做到“四必到”, 用实际行动让特殊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文图/王龙彬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