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铜奖
时间:2023-05-31 来源: 作者: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我校代表队的项目“小崔蜂蜜——酿造甜蜜生活 助推乡村振兴”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小崔蜂蜜——酿造甜蜜生活 助推乡村振兴”项目负责人崔东辉是我校电子商务学院2023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该生先后荣获“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乡村振兴优秀乡土人才”“电商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以其开发的“小崔蜂蜜”系列蜂产品为主的滋补类产品累计销售量达30多万斤,累计收入1500多万元,累计带动农户200余人增收,为全市的蜂农们带来了更多的商机。其创业事迹曾被CCTV-1《新闻联播》、CCTV-2《经济信息联播》、《央视财经评论》等媒体报道。该项目的获奖是我校教师专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效体现,是学校以赛促创、以赛促教的育人成果体现,是推动学校顺利升格为本科的加分项。

近年来,我校依托国家级骨干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农村电商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省级众创空间等平台,对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同时,积极孵化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促进学生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电子商务学院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