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赴兰州宣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时间:2023-06-05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在成功举办“职面未来,毅往职前”陇南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后,5月3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中心负责人前往巨量引擎甘肃区域生态合作伙伴兰州宣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考察调研。

宣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巨量引擎甘肃区域(独家)合作伙伴,集合了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激萌、轻颜、穿山甲等现象级流量平台在甘肃区域的运营工作。

考察组了解了平台运营、新媒体运营、新型数字人才培养、智慧绿色校园技术应用等内容,双方就未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深耕互联网生态繁荣背后人才的力量、产教共创、激发人才培养的新可能、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招生就业处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