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学生会举办“我与处长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1-10-22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学校师生双向交流互动,畅通学生利益诉求渠道,10月20日晚,校学生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我与处长面对面”座谈交流会。学生处处长李晓江、副处长武燚及36名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会专职秘书长邵凌波主持。

交流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奖学金评定、评优选先、大学生应征入伍、专升本、学校公共设施、食堂饭菜价格等在同学中征集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李晓江和武燚耐心解答问题,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学习中、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在持续三个小时的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和谐。李晓江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合理采纳解决,并在会后积极与其他处室进行沟通交流,要让每一位同学在陇师的学习中、生活中感受到关爱。

此次交流会架起了学生与学校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让学校更多地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同学们所遇到的困难,提升学习和生活质量。学生会将继续梳理总结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整理出问题清单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解答和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切实联系好、服务好同学们,共同为学校升本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文/胡美娟 图/刘沛尧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