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副校长张建辉出席“卓越小学教师培养”国际论坛
时间:2016-01-14 来源: 作者:

6月12日,主题为“面向教育国际化的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卓越小学教师培养”国际论坛在上海师范大学召开,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香港地区,以及中国大陆地区的近百位专家学者与会。我校副校长、学校卓越小学教师培养计划项目负责人张建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学者、领导参观了考察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卢湾实验小学。

本次论坛由教育部小学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主办,由上海师范大学和南京晓庄学院共同承办,旨在促进小学教师培养的国际交流与比较,提升小学教师的培养水平。“卓越小学教师培养”国际论坛聚焦于全球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研究与实践,论坛设3个分主题,分别为: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国际比较、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课程与教学研究以及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协同创新机制研究等。

此次论坛就各国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模式、机制、课程设置与教学实践做法等进行了充分沟通。此次论坛将会对我校卓越小学教师培养计划项目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校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组织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学习讨论,借鉴国内外成功的做法,进一步修改完善我校卓越小学教师培养计划项目实施方案,以项目实施推进为契机,推进初等教育学院内涵建设,整体提高初等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为初等教育专业顺利升本打好坚实基础。

2015年年初,我校申报的基于“实践取向”的卓越小学教师培养获批教育部卓越小学教师培养改革项目立项,并成为入围该项目的全国唯一一所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 初等教育研究中心张和平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