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3项科研项目获准2016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自筹经费项目立项
时间:2016-01-15 来源: 作者: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发出《关于下达2016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甘教财〔2016〕33号),我校3项科研项目获准立项。

这3个科研项目分别是:初等教育学院张和平主持的《甘肃省乡村小学优秀教师特质的调查研究》(项目编号:2016B-170)、学前教育学院黄姗主持的《基于全纳教育的小学卓越教师培养》(项目编号:2016B-171)和初等教育学院宋彩琴主持的《甘肃省高师院校师范生实践性知识生成路径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2016B-172)。

甘肃省教育厅要求,各校要落实项目经,做好项目执行情况的监督和检查,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的意见》和《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结项办法》做好项目管理和结项工作。(


电子信箱:lnszb.bjb@163.com   

新闻热线:0939—3202898

通讯地址:甘肃省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版权所有@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